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严抓机关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深化,是进一步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以来成效有目共睹,关键就在一个“严”字,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就必须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关于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的有关要求,不断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快建设民生、和谐、幸福大孤家。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党委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为保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有序、扎实、深入开展,大孤家镇党委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相关制度:大孤家镇机关干部考核管理制度、大孤家镇政府财务管理制度、大孤家镇增收节支管理制度、大孤家镇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大孤家镇车辆管理制度。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以副书记为组长,由镇纪委、组、宣、综为成员的督察组,定期不定期地对镇政府各站所开展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既检查站所整体,又抽查干部个人;既明察,又暗访;既注重干部作风建设过程,更注重干部作风建设效果,并将督察情况进行及时的通报。同时,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但又不积极整改的站所,实行挂牌整改,帮助整改单位认真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

  此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务必做到五个“从严”,即思想认识上从严、执行制度上从严、监督检查上从严、兑现奖惩上从严、注重形象上从严。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监督检查的作用,力争在短时间内见效,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建设和着力整治“庸懒散奢”的实际效果促进各项工作,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 “五型机关”,进一步营造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树立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4:31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镇委员会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