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严”查自身 “实”抓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塘步镇沙田村进入养殖小区的道路因为没有硬化,28户养殖户极为不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藤县县委书记莫奕坚来到该村调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相关部门,通过“一事一议”等方式,筹措资金30万元,对该养殖小区1.1公里的道路进行硬化,受到群众好评。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藤县以“严”的态度查自身,以“实”的做法抓服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坚持即知即行、知行合一,着力在“忠诚、干净、务实、担当”4个方面立标杆、做表率,深入推进专题教育的开展。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形势,该县以“调研、走访、座谈”为先导,紧抓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企业为着力点,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所想所需所盼,与“五年一工程”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凝聚稳增长促发展的精气神,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藤县投入资金4.5亿多元,为群众解决道路、饮水、生态建设、农业生产等问题215个;投入3.7亿元,加快建设人民医院河东院区,投入380万元完成了第二、第四幼儿园的建设,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入学难;为企业解决用地、用工、电力等问题280个,解决用工荒3155人,协助融资2.4亿元;实行领导挂钩重点项目机制,对柳梧高速、梧州西江机场等55个重点项目实行“捆绑倒逼”,推动项目加快施工,目前项目全部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其中龙圩至藤县潭东一级公路项目完成投资96.5%,基本通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3:28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