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湖南省政协在长沙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学习讨论会并讲话,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是省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包括上午的专题讲座会和下午的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专题讲座会上,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作了主题为《旧模式的终结与中国复兴之路——兼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专题讲座。会议还通报了省政协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学习讨论会上,欧阳斌和机关党组两名成员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提升自身纪律意识、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做到严以律己。

  武吉海指出,严以律己,是对党员干部修身、创业的基本要求。我们只有严以律己,才能成功做人立世,才能干好事创好业。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五个必须”,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慎独慎微,做到常怀律己之心,人前人后一个样,有无监督一个样,真正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在已出台的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继续加以补充完善,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各项制度执行到位,以制度的落实促进作风的长效转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3:31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