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双河市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开拓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双河市党委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围绕认真把握“三严三实”要求和深刻内涵、从严从实践行严以修身要求,进行专题研讨。

  五师双河市党委指出,严以修身是不断巩固夯实党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先决条件。师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严以修身在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把严以修身内植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五师双河市党委要求,师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在学习上虚心求教群众;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形成从严从实的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维稳戍边作用,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反恐维稳作为第一任务,夯实维稳工作的物质基础,切实改善民生,进一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3:5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