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瓦提县:以“三严”赢民心 以“三实”聚正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阿瓦提县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把自治区第十七个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做到教育月活动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坚持“三严三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本色,正确对待权力、名利、人情和家庭,做经济上的“干净人”。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不越“雷池”,不乱“章法”,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政治的明白人、维稳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和廉洁的带头人,争做适应稳定与发展新常态的好干部。

  二是坚持“三严三实”,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强化为民用权,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真抓实干,强化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面对当前两个“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三是坚持“三严三实”,做服务群众的引路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能否造福人民群众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尺,要有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胆略,只要是有利于推进改革、有利于促进发展、有利于改善民生的措施,都大胆谋划、大胆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给各族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以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刘人广)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6:14 来源:新疆阿瓦提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