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廉政短信微信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抵御一次诱惑,你就多了几分相处家人的美好时光;放弃一回欲念,你又有了更多立世为人旳清白底气。清廉无价,贪腐无家。”7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五连党支部书记魏俊正在阅读刚刚收到的由团纪委发的廉政短信微信。这不仅是该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团场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了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廉政“防线”。近日,该团纪委创新“三严三实”和反腐倡廉宣传形式,积极打造廉政短信教育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的教育。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向基层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微信。自廉政短信微信教育平台开通以来,该团指定专人负责,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向全团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微信,每次不少于一条。

  负责廉政短信、微信平台的团纪委监察科科长付寒松说:“每条信息我们都要仔细斟酌,选择那些能够给基层干部传递正能量、质朴有力的短语,以让大家随时警醒为目的,而不是耍花腔、图漂亮。”

  截至目前,该团纪委已为该团党员干部发出廉政短语短信微信6000余条次。温馨提醒党员干部“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时刻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守住清廉底线,做到生活中不违规、娱乐中不越线、交往中不失节。(李聚武)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6:1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