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材料学院党委于7月1-2日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学习会和专题教育党课,全面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7月1日,材料学院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鹏万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4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等学习资料,并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改进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标准和遵守。党员同志要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7月2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鹏万为学院党员骨干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陈鹏万书记以“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为切入点,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来统一思想,到以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来指导行动,认清“不严不实”的问题及危害、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将“三严三实”融入常态、化为习惯。陈鹏万书记对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出全面部署,强调教育活动一定要把握主题,抓好关键点,着力取得专题时效。同时,陈鹏万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按照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向广大党员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及综合改革工作,分析了材料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广大党员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理工大学增砖添瓦。

  材料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让广大师生党员们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三严三实”真正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强大动力,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5:54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