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清原:全维度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清原县通过打造时间上、空间上全维度的学习环境,保证领导干部充分的学习时间和充足的学习内容,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效果。   

  上班学。提倡各单位(部门)集合学习型机关打造,开展“日读半小时”活动,让领导干部根据自学计划和必读书目开展个人自学。同时鼓励领导干部之间结合日常工作沟通,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开会学。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以会促学。中心组学习会领导带着学,集中自学会自己主动学,交流研讨会相互对照学,做到学习和工作有机融合、学用相长。   

  路上学。编印了“三严三实”学习资料,开通了“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让领导干部在上下班和开会出差途中可以随时读、随时看、随时听。   

  除了微信之外,清原县还在报纸开辟专栏,在政府网站开设专题,构建“三严三实”学习内容的全媒体传播网络,最大限度地把领导干部的“碎片化”时间整合起来,让领导干部在班上、会上、家中、途中,通过书籍、报纸、电脑、手机、广播、电视,随时学、随地学,全维度的学习环境让专题教育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让领导干部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6:57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