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三十团开展“三严三实”走访调研活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韩政委在5月份调研时了解到我们单位想种植蘑菇,但缺乏技术,就给我们联系技术人员给我们全程指导,现在我们蘑菇已经上市,销路也很好。”7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团四连指导员聂云疆说。

  据悉,为查找领导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职工在生产生活上急需解决的问题,三十团从5月下旬开展在全团开展“三严三实”走访调研活动。9个调研小组深入挂钩连队、联系点、职工家庭,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进连入户、实地察看、群众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职工群众对专题教育的所思、所盼、所求、所需,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到边问、边记、边思考、边总结,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脚踏实地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形成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并形成一篇3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

  目前,该团领导干部已为基层单位解决土鸡销售、连队转型、兴办农家乐等实际问题10件,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弯下腰、沉下身,掌握第一手资料,面对困难从容淡定,大刀阔斧轻装前行,做一名崇实唯实的好干部,让职工群众信赖和尊重。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6:4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