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四团:“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目前,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四团党委班子已完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在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上,班子成员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四强”干部、“四强”集体,如何在反分裂反渗透反恐怖斗争中打头阵、做标兵。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党委书记、政委韩如江一一点评,并相互展开交流,使专题研讨活动起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学习效果。

  二十四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既按上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还结合团场实际定制“自选动作”,在全国统一开展的“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前,就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党委班子成员的第一次专题研讨活动。每一次专题研讨前,团政工办都要以会议通知的方式告知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在分管行业、挂钩单位调研的基础上,撰写研讨发言提纲,研讨会上党委书记的点评也使党委班子成员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研讨活动。研讨会后,所有资料都会被收集、整理、归档,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都保持在高标准、严要求的轨迹上。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9:0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四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