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一督查组对淖毛湖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督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以阳世平为组长的新疆兵团党委、兵团组织部“三严三实”第一督查组一行4人,到淖毛湖农场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

  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孙丽霞就团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自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场认真抓好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传达,并贯彻落实兵、师党委会议精神;制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党委班子领导按照“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四个点出来”的要求,党委书记为全场党员干部上党课,班子其他领导为分管部门和分管单位讲党课;团场积极利用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展板等媒介,大力宣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全场辖区浓厚的氛围。

  听完汇报,阳世平指出:一是端正态度,以边学边查边改边提高的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二是立足干群关系、职工素质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外界因素、内部原因,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强化职工群众对组织的信任,不仅要让职工群众物质富裕,更要让职工群众精神富足。

  阳世平一行对团场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有条不紊地推进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过程中,阳世平谦和地表示,自己既是专题教育的参与者,更是践行者,希望与淖毛湖农场领导干部共勉!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9:1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