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三送”为党员受教育“添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克服农资经营销售网点分布在八县一市、各加油站点较分散、党员干部召集存在的实际困难,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采取“送下去”的方式,抓紧抓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一是送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把党课送到各分管单位、联系点,结合各自单位部门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到联系或分管单位部门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群众讲专题党课。截至7月下旬,该公司7位班子成员已有5位成员讲了专题党课,200余人次接受教育。到基层送党课既是一次精神大餐,又是有力动员,更是完善党内生活制度的一次尝试。

  二是送讲堂。采取9个单位(部门)轮流讲课的方式,为党员干部送“廉洁道德讲堂”,通过学习传统文化、看教育短片、说身边典型故事、谈切身感受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员工群众对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认同,累计举办3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走廉洁路、做清白人、干老实事。

  三是送知识。开通“供销之声”党建微信平台,定期向党员干部推送党务资讯、党务知识、公司新闻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员干部、员工群众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党建动态,利用业余时间阅读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9: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