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 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辽宁省清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带头讲廉政教育党课,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公职人员的从政准则。

  日前,清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全体在职党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李世海同志就当前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该局党委所面临的形式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给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思想上,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三严三实”作为公职人员的从政准则,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行为准则。

  同时,对于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李世海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根本宗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弘扬求真务实,五是遵守党的纪律。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9:34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