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国税突出抓好“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和教育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部署安排,海南省国家税务局多措并举,突出抓好“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和教育实践,切实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一是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讲授、经验介绍等方式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为各党支部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开好局、掌好舵。

二是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采取党支部组织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和着力解决存在的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严不实等问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上立场坚定,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在坚持组织原则上严守规矩,做坚决服从、敢于担当的表率;在税务工作中清正廉洁,做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表率;在社会生活中严于律己,做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表率。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着力抓好“七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举办一场形势报告会,组织一次学习大讨论,开展一轮警示教育,观看一期影视教育片,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大力营造“爱廉、尊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使“廉洁自律、严以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是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三个倡导”基本内容,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和献礼海南解放65周年等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机关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相结合,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有效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9:35 来源:海南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