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投召开直属党委会 部署党建整改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投召开直属党委会,部署党建整改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年7月1日,国投公司直属党委书记钱蒙同志主持召开直属党委会议,部署巡视反馈意见党建整改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钱蒙指出,国投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制定了《公司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按照党组做好党建整改落实工作要求,部署了党建整改落实工作。一是确定了整改思路和整改目标。二是明确了整改项目和制度建设任务。三是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力求通过上下共同努力,向党组、中央巡视组交一份党建整改落实工作的满意答卷。

  会上,党群工作部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当前,国投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顺利,一是各级高度重视,思想行动迅速,制订了周密的计划方案;二是注重以上带下,以讲党课启动,形成了很好的教育开局;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深入企业调研指导,推动专题教育。下一步,一是要着力搞好专题研讨,组织好每个专题研讨,党委班子成员要人人发言,上级组织要派人参加下级组织专题研讨。二是要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深入查摆问题的要求,做好会前各项准备。三是要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开展专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专题教育成果让大家共享。

  钱蒙最后强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专项巡视整改,要以巡视整改成效检验开展“三严三实”成果,要通过巡视整改和专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真正为以促进经营管理为中心工作的开展和年度经营任务的完成,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7:35 来源:国投党群工作部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