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国税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集力和战斗力,云南国税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省局机关:6月26日,省国税局机关以《云南国税讲坛》为阵地,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央视军事频道特邀节目主持人卢勇讲授《抗日战争研究-千年恩怨视角下的中日战争》专题讲座。卢勇教授从反思历史文化的角度,以中日两国关系史为脉络,细致分析了日本审视中国态度变化,讲解点评了白江口之战、甲午战争、抗日战争等历次中日战争,揭示了抗日战争胜利是民族的胜利、正义的胜利。中华民族的空前觉醒,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中国人民力量的空前壮大,是取得抗战胜利的决定因素。卢勇教授的精彩演讲在广大国税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传承和弘扬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人民、牢记党的宗旨、服从党的安排、严守党的纪律,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功跨越税收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做出云南国税人应有的贡献!

  昭通市国税局:7月3日,昭通市国税局组织了以“为党旗增辉,为税收添彩”为主题的“七·一”文艺联欢会,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体干部职工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多做贡献的激情,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了基础。 

  曲靖市国税局:6月26日,曲靖市国税局组织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三元宫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曲靖纪念馆,瞻仰了三元宫会议旧址的伟人蜡像,观看了红军长征的影视资料,全面了解红军长征过曲靖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深为革命先辈不计个人得失,舍身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精神所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曲靖国税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红河州国税局:6月30日,红河州国税局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表彰了一年来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总结了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这把标尺来衡量自己、约束自己、检验自己,不断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红河国税事业快速发展。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立西南联合大学蒙自分校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保山市国税局:6月29日,保山市国税局开展“学党章,创先进、比奉献”谈感想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党的94周年华诞献礼、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氛围。保山市局机关2014年上“善行义举榜”的6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用感人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默默奉献的感想和感悟,抒发了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心声和情怀。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承诺,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德宏州国税局:7月1日,德宏州国税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畹町边关文化园,瞻仰了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碑,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哀思和敬仰。活动现场公布了《关于表彰德宏州国家税务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而奋斗。

  大理市国税局:7月3日,大理市国税局为了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和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举办了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表彰大会对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对1个“党员示范窗口”和7个“党员先锋岗” 进行了授牌,同时,对苏应清同志第二次洱海救人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彰。活动充分展示了国税党员的风采,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 激发了干部职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

  元阳县国税局:6月29日,元阳县国税局“三步走”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庆祝活动。 第一步是上好党课。由党组书记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扎实推进基层税收工作》的党课。第二步是重温入党誓词。25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表达自己对党的承诺、决心和信念。第三步是观看《感动中国2014》。学习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用先进事迹鼓舞、激发广大党员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8:56 来源:云南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