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罗田县以“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干部用心,才有民心。继县委书记汪柏坤给全县党员干部上党课后,连日来,湖北省罗田县全面开展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詹红运、卢国良、张绍辉等县领导深入基层,到各自联系点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号召全县党员干部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三严三实”专题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多年来,凤山镇干部群众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带领下,扎实苦干,奋力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提升了凤山镇的首位度。特别是在县城建设上,凤山镇及各村组、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不退缩,不回避,敢于担当。”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詹红运在凤山镇上党课时表示,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凤山镇干部群众在城区建设上的排头兵作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形成修身正己、干事创业的新正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国良在河铺镇上党课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克服“不爱学习、安于现状、为官不为、急功近利、疏于管理、公私不分、拉拉扯扯、做人不实”八种不良倾向,坚持领导带头,注重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

  6月18日上午,县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余水兵到白庙河镇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结合大量鲜活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深刻剖析产生“不严不实”的思想根源,并就如何改进干部作风,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如何落实市委”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要求,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体系,争创党建工作示范镇。”余水兵指出白庙河镇党员干部要从锤炼党性修养出发,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公仆本色,提高联系基层、深入群众的能力,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党建强基础树形象”的主要抓手,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径,争当科学发展急先锋。

  “党课内容很接地气,不仅内容生动、扎根实际,还能汲取很多养分,希望这样的报告再多一些,很受启发。”台下听众表达着自己的感受,今后工作中要把群众意见作为参考坐标,把百姓期盼作为努力方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改掉群众不满意的做法,做好群众最期待的事情。

  张绍辉、郭建明等县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点开展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推动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09:23 来源:湖北省罗田县委组织部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