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局长为全省系统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上“严以修身”专题辅导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湖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在湖南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亲切看望了2015年全省国税系统科级领导职务人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并以《严以修身 成就自己 成就事业》为题,为145名参训学员上了本次培训班第一堂课。

  在专题辅导讲课中,丁永安局长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国税工作实际,就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如何修身干事,争当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参训学员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辅导。丁永安局长强调,修身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是共产党员必做的功课和安身立命的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修养身心、砥砺意志、培育情操,从立志、好善、求诸己、慎独、自省、自责、改过、自勉、自信、克己等方面严以修身、成就自己、成就事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丁局长的辅导课,紧扣“严以修身”主题,既有党的理论的深入阐述,又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生动诠释,还有自己从税多年的感悟体会,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提出的十条关于修身的路径,对于激发自觉、记住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1:31 来源:湖南省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