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确保专题教育不折不扣做到位见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河北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题教育不折不扣做到位、见成效。

  会议认为,河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良好,下一步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深化。要深入推进学习研讨。注重学习质量,坚持以考促学,抓好《党员干部纪律建设学习读本》的学习,谋划好“严以律己”专题研讨。要聚焦问题务求实效。查准找实问题,注重从根子上对症下药,从源头上革故鼎新,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加大问责执纪力度,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对不严不实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追究主体责任。要融入工作体现效果。按照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把专题教育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融入全面深化改革、融入贯彻执行省委“十不准”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不断强化舆论宣传责任、分类指导责任和督导检查责任,盯住盯紧薄弱环节,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此文原标题为:“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三次会议要求 确保专题教育不折不扣做到位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1:4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