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并作研讨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大家围绕严以修身这个主题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根本,要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要通过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三观”改造,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转变作风。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严”和“实”的要求体现在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和机关建设的各方面,进一步发挥好地方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监督工作的支持促进作用和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专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3:3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