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访惠聚”活动督查工作汇报会提出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访惠聚”活动督查工作汇报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军事部部长、兵团“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宏礼,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兵团“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永辉出席会议。

  宋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三严三实”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抓好关键环节和突出重点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访惠聚”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宋浩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强化责任落实,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着力提升督查工作的能力水平,把“三严三实”融入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访惠聚”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定不移”重要批示、重视基层、加强基层、服务基层的治疆稳疆兴疆之策,各工作组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成为凝聚人心、坚守前哨、发挥作用的战斗队、工作队。

  武警兵团指挥部及“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3:3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