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国税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讲好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5月份以来,全省国税系统处级以上税务机关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按照中央、税务总局、省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准突出问题,扎实准备党课材料,认真抓好专题党课这一开局起步的“关键动作”。

  着眼于“讲清楚”、“点出来”,省局党组领导、各市州局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累计走访地方党政机关279个,走访纳税人2159户,下基层召开税干或税企座谈会164场次,2937名基层干部和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累计征集意见建议361条,确保了专题党课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接地气。在讲党课过程中,各单位把讲台当考场,聚焦实际效果,牢牢把握“三严三实”主题,制定专题党课日程安排表,明确授课计划、具体内容、参与对象和授课要求,运用视频授课、互动交流等载体,做到党组书记带头讲、班子成员分工讲、紧扣主题重点讲、创新方式生动讲,推动了专题党课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5月25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安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省局机关干部和全省国税系统处级以上干部讲专题党课;5月底至6月中旬,省局党组其他领导在所在支部讲党课,省局机关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讲党课,发挥了省局党组、省局机关的以上率下、带学促学作用。截止6月25日,全省国税系统24名副处级以上机构党组书记已全部完成讲党课任务,105名副处级以上机构党组成员已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4:07 来源:湖南省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