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国税局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份新疆国税局围绕“严以修身”,通过学习研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涵、实质、重要意义以及目前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具体表现、危害性并紧紧结合当前税收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并提出具体要求,认真解决好税务系统“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扎实践行好“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做到“六个自觉”。

  一是自觉提高政治修养。要学理论、讲理想,遵党章、讲党性,常反思、勤自省。

  二是自觉做到秉公用权。要心怀敬畏,守住底线,防微杜渐,牢记手中的权力姓“公”不姓“私”,做到“有权不可任性”。

  三是自觉做到以身作则。要有“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精神,严格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把握好一言一行的“度”。

  四是自觉做到求真务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做到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坚定不移地走好既定的路、办好既定的事。

  五是自觉做到真抓实干。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落实好真抓实干的要求,坚持马上就办,重在马上,贵在办好,同时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六是自觉做到公道正派。要做到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对纳税人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党课、学习、研讨,澄清了思想上的模糊认识,认清了如果“不严以修身”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了“严以修身”的实践要求,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6:05 来源:新疆国税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