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围绕“三个服务”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省国税局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服务税户、服务基层、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专题教育。在学习教育环节,连续组织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由省局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学习心得交流会,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发动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在真学真懂的基础上,把学习教育与做好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实行领导班子成员联点包片制度,强化税收工作督导,深化经济税收分析,抓好组织收入和风险管理,全面提高收入质效。

  紧紧围绕服务纳税人推进专题教育。组成7个调研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倾心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召开纳税人座谈会,省局领导到会认真听取纳税人意见,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解答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放调查问卷1000份,真诚面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建议,坚持边查边改,逐条落实到各处室切实解决。

  紧紧围绕服务基层推进专题教育。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国税部门,看望慰问基层国税干部;召开基层各层面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局党组和省局机关的意见建议;举行省局机关干部代表座谈会,查找省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问卷调查,面向全省国税系统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函,组织专人进行汇总分析,真实掌握了解基层干部的心声,进一步明确了专题教育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以更好地服务基层为目标,组织制定更好服务基层的细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6:10 来源:河南省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