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学习讨论。

  研讨会上,区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洛桑江村主席《在区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总局党组关于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和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有关情况的通报》,强调深入学习领会通报精神,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第一专题“严以修身”的学习讨论。

  胡苏华局长以“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德才兼备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认为“严以修身”要修身、定心、养性、正己,全面理解“严以修身”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践行“严以修身”,做德才兼备、权为民用、忠诚干净的领导干部。指出要坚定理想信仰,做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权为民用的领导干部,加强和改进作风,做忠诚干净的领导干部,做一个党和组织要求的、人民群众期待的税务好干部。最后殷切希望,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有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有正视困难、敢于担当的勇气,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在政治上居安思危、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思想上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严”的品格、“实”的态度,推进税收改革、争创一流业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董涛书记围绕“践行‘严以修身’-党员领导干部终身的必修课”作研讨发言,认为“严以修身”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是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指出“严以修身”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建意识,把修身要严的行为准则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保持高尚情操上,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最后强调,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王军局长、陈全国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把研讨质量,突出边学边改,强化以上率下效应,做好与税收各项工作的统筹结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改,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确保贯彻好中央、总局、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局党组重点工作安排。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交流了认识、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增强了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道德情操再教育的良好效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6:12 来源: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