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巧用网络“三性”助力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深刻查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宁波市国税局巧用网络“三性”:一是利用网络的便捷性。宁波市国税局在内网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络研讨专线”平台,要求每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网络研讨专线”发表每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心得体会,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参加,确保专题教育参与人员全覆盖。二是利用网络的时效性。市国税局党组和党建办通过“网络研讨专线”,第一时间掌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研讨动态,对专题教育中发现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好收集汇总的同时,积极加以分析和解决,确保专题教育问题导向全过程。三是利用网络的互动性。结合宁波国税实际,对每个专题学习研讨的重点和难点内容,积极加以引导、反馈等网络互动,实现市局与基层间、基层与基层间的“双向”互动,确保专题教育交流沟通全方位。

从目前已实施的“专题一”和“专题二”的学习研讨情况来看,全局已通过网络交流达119人次,查细、查深、查透各类问题147个,通过整理把“不严不实”问题归类为4大类21个问题。如:党性观念还不够强,有6个问题;思想境界还不够高,有5个问题;服务意识还不够牢,有5个问题;担当精神还不够强,有5个问题。针对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认真开展边学边改,目前已整改落实13项,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6:16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