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以“补短板、升水温、防破窗” 贯彻省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云南省玉溪市国家税务局认真分析“不严不实”存在的问题和表现,找准根源,采取措施,贯彻省局专题党课精神,切实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税收工作中。

一是补齐思想行动的“短板”。不折不扣做好“关键动作”,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等,努力做到学全学深学透、真学真懂真用。从焦裕禄、杨善洲、高德荣、沈浩、陶应全等优秀领导干部的事迹中找到差距、见贤思齐,从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警自省。以补精神之“钙”,补齐思想和行动上的“短板”,把“三严三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提升治庸治懒的“水温”。在扎实推进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任务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组织收入、依法治税、纳税服务规范、征管工作规范、绩效管理、“金税三期”工程等具体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整治产生庸懒的环境和舒适的“水温”。

三是防止不严不实的“破窗”。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照己照人。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严格要求、作出表率,做忠实之人、干事之人、干净之人。通过“明查暗访”、严格绩效管理考评等形式,加大制度执行的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反制度的行为,及时整治各种“破窗”行为和现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6:19 来源: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