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清原夏家堡镇:践行“三严三实” 全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清原县夏家堡镇按照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在全镇组织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活动,全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一是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镇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包村领导干部深入各村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做专题报告,要求党员干部遵守规章制度,从工作和生活细节出发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从镇情村情入手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明确重点,提升服务水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各村、镇各部门针对正在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低保核查、防汛抗旱等工作,组织开展了“驻村入户连心解忧”活动。从中找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正之风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推出针对性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求。 

  三是强化考评,促效能提升。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恪守“三严三实”,以此为标尺,要求做人、做事、做官要接地气。对个别村干部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能按时完成镇安排的工作、群众委托办理的事项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暂停一切职务并进行教育培训、跟踪考察,直至村干部自觉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7:54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夏家堡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