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三个及时”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及时学习、统一思想,筑牢专题教育思想基础。组织12名处级干部(含正副调研员)收看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三严三实”专题视频党课;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中央、总局、省委、省局、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学习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总局王军局长“三严三实”专题视频党课内容以及《全省国税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到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打造税务铁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有利契机。 

  二是及时组织,明确责任,确保专题教育有序开展。玉溪市国家税务局专题教育在市局党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办公室,由纪检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副主任。

  三是及时部署,安排周密,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及时召开市局党组会,认真研究并通过《玉溪市国家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组织保障措施等内容,并在会后及时印发该方案,确保专题教育能顺利启动,为专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18:01 来源:云南省玉溪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