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公司各单位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传达贯彻落实好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中国商飞公司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部署,公司各单位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6月12日,上飞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院党委书记彭小忠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为题为干部职工讲课,深刻阐述“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上飞院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进行部署。

  彭小忠表示,上飞院将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三专一改”。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党(总)支部积极配合,高质量抓好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立规等“三专一改”工作,把思想武装、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以上率下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月11日,上飞公司党委书记肖云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助推型号研制和企业发展》为题,为公司干部职工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肖云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部署上来。各党(总)支部要积极组织参加“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要扎实推进,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专题教育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用自己的表率作用影响和感染身边的职工,以优良的作风促进事业发展进步,共同推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7月1日,客服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中国商飞公司党委相关要求,推动客服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徐峻以《严以修身干事创业》为题,为公司干部职工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徐峻指出,中国梦是实干出来的,大飞机事业也是实干出来的,我们要严以修身,立起干事创业的标杆。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始终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实现中国梦和大飞机梦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干净干事,坚守底线不动摇;始终敢于担当,为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作贡献。

  6月12日,北研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军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中心发展建设》为题为中心干部职工讲党课。

  张军表示,“严”与“实”是北研中心发展建设的灵魂和生命,是转变北研中心形象、形成民机预研能力和建成一流航空科研中心的需要。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有“听党的话、跟党走、按党的要求办”的坚定政治立场,要做到突出问题导向,忠诚、干净、担当,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培养提升能力,提升个人修养。

  6月16日,试飞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试飞中心党委书记彭俊毅作了题为“践行‘严’的要求,锤炼‘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型号试飞和中心发展建设”的专题党课。

  彭俊毅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系党的建设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紧跟中央、公司党委步伐,不断汇聚“创新、创业、创造”正能量,型号任务多项并举,职能管理水平日益提升,发展建设全面铺开。试飞中心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中,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6月11日,上航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会。上航公司党委书记王深远以《学习“三严三实” 践行“三严三实” 奋力推进高效优质的基础能力服务平台建设》为题,为上航公司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深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融入到党建长期性、经常性工作中,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自觉和常态,深化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业务工作。领导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广大党员要将“三严三实”作为为人干事的基本要求,锤炼过硬作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09:39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