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安徽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不断推进专题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邓向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牢固树立主线意识,把“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贯穿到专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结合、深化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立规执纪、健全制度机制,坚持统筹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引导激励各级干部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美好安徽注入强劲动力。

  邓向阳要求,要注重超前谋划,狠抓工作落实,搞好服务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文原标题为“邓向阳强调 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0:07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