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超英在河北省科技厅调研时指出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营造风清气正创新发展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科技厅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前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发展环境。

  调研期间,陈超英带领省纪委监察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我省创新发展成果展,听取了省科技厅党组、驻厅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三严三实”的“严”,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相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举,是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两个责任”的题中之义。全省科技系统党组织要结合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澄清认识误区,踩着不变的步伐,紧盯重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使用、科技奖励评审等重点工作,用党章党规党纪来约束每一名党员,严明纪律、严格监督、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巩固深化“不敢”氛围,促进“不能”、“不想”。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转变政绩观和执纪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0:22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