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集体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郭金龙参加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北京市委安排,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拍摄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开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学习。

  专题片由《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 民风淳》四集组成,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制定贯彻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的历程和成效。

  专题片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建党九十多年来经历的艰苦岁月,回顾了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铁的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运用纪实手法,还原披露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细节,将大家带入众多第一现场,听取案件当事人的痛悟和反思。案件剖析深刻,发人深省。在近百位受访者中,还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领导、纪检监察干部、专家学者、举报人、暗访记者、会所服务员等,从不同侧面和多元视角,全景式呈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央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警示全党同志,党的作风体现着党的宗旨,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0:49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