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善祥在重庆市政协作“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时代楷模马善祥走进重庆市政协,以“严格修身律己,做好群众工作”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

  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副主席何事忠、彭永辉、姜平,秘书长谢义亚出席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马善祥以自己在基层与群众打交道的大量事例,阐述了密切干群关系的深刻内涵和方式方法。他说,保持良好的干群关系是群众工作的目的,也有利于各种矛盾的解决。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密切干群关系关键在干部而不在群众。当干群关系面临考验时,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做到服务群众、适应群众、宽容群众、尊重群众。

  马善祥20多年来倾情倾力一心为民,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好评。当有群众把老马比作“天使”时,马善祥底气十足地说:“共产党人就是布衣天使。既然群众把自己称作天使,就要更多地做出与这表扬相称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1:3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