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重庆市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在会上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开展廉政宣传。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个人干净”。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学习、中心发言。燕平强调,干净廉洁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党的各项工作中都要想在前、说在前、走在前,在个人干净方面,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守好干净廉洁这条生命线。

  燕平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带头加强道德修养,做到“有操守”。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塑造健康的人格和优良的品行,凝聚奋发向上的社会正能量。二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明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带头开展廉政宣传,做到“善作为”。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的建设的高度,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努力形成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1:3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