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天水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推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天水市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跟进,紧扣教育主题,狠抓“关键动作”,始终从严从实,总体推进有序、进展顺利。

  天水市委及时进行安排部署,专门下发通知,对“谁来讲、怎么讲、讲什么”进行具体安排。截至目前,共有480多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党课辅导,辅导人数近3万人次。同时,为提高学习研讨的质量和实效,天水市对近年来先锋引领行动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0个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以近年来涌现出的刘俊杰、鲁昕等先进典型为镜,引导党员干部学有所照、见贤思齐。同时,扩大专题教育外延效应,在全市广大党员中部署开展了“学党章、树信念”活动。

  天水市专题教育一开始就把查摆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对查摆出的问题,各级党组织不等不靠,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找原因、定措施,采取公示公开、挂牌销号、领导包抓、督查问效等措施,及早动手抓好整改。特别是结合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上学、吃水、行路等民生问题,集中力量有计划地逐一着手解决。同时在全市启动实施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工作,通过抓常抓严,推动机关作风全面好转。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1:5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