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四个明确”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真正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一、明确内容,突出重点专题学

  团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中,坚持做到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四落实。有计划地组织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练好坐得住、听得进、记得住、用的好的基本功。并列出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专题学习内容。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学习。

  二、明确人员,分层分组灵活学

  在学习上,突出团事处以上领导、团机关和团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层主要领导这个重点,安排时间分层面进行集中学习。在此基础上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专题学、领导讲课学、小组自主学、网上在线学、现场观摩学、深入基层学、交流讨论学等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有重点有目标。

  三、明确时间,严格纪律集中学

  为解决工学矛盾,更好地服务于职工群众,团党委常委、团领导及团机关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严格遵照各层面的学习计划和学习制度,处理好工学矛盾。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电教片、上党课等形式,团党委常委、团领导及团机关党员干部基本完成了必读篇目和部分自选科目的学习内容。

  四、明确效果,学以致用务实学

  注重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团党委常委、团领导深入基层上党课,基层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群众观点,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五师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兵团史、五师发展史和严守政治纪律、履行职责使命弘扬兵团精神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4: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