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六十七团三连“五项活动”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在新疆兵团六十七团三连连部,业务员正忙着在廉政教育专题板报写文字。在今年7月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该团三连党支部以“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开展五个方面的活动,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实际进行教育动员,制定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意见。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和团领导“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活动期间,开展一次党纪条规知识测试活动。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延伸反腐倡廉教育领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四是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一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工作自查自纠,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五是利用板报、宣传橱窗、标语、广播等载体,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和宣传影响力,大力宣传勤廉兼优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及时报道教育月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营造舆论宣传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4:3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十七团三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