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柏杨街道“三个摆进去”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为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领导班子,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三个摆进去”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把自己摆进去。对照“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紧扣问题,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和“四对照四检查”,坚持专题学习研讨过程中踊跃交流发言,相互启迪,形成共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动态查找,按照边学边查的要求,集中查找一批“不严不实”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做到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统筹解决。

  把职责摆进去。街道党工委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把职责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融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来。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密联系实际、深学细照笃行,作出示范、树立标杆,要坚持上级为下级作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自身职责和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记在心中。

  把实际摆进去。街道党工委坚持将日常工作有机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把工作实际摆进去,围绕工作大局、服务工作大局,每项工作都要从严要求、实处着力,立足实际,有效破解工作难题,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等街道重点工作有力开展,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充分发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实际工作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4:31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