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国税局构建“四层叠加”模式 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全贯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国税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着力构建“税收讲堂”“影音课堂”“典型演讲”“专题研讨”四层叠加模式,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全贯通。

  第一层,借力“税收讲堂”学理论、强信念。适时将“理论学习专家讲坛”的学习方向由宏观经济调整为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重大政治理论与思想方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层,开辟“影音课堂”树标杆、学先进。建立了“三严三实影音专题课堂”,制作了一批优秀党支部、党员典型事迹片、工作案例片和微视频,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基层组织工作经验。第三层,举办“典型演讲”谈体会、传经验。组织总局领军人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纳税服务之星等优秀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演讲,号召党员干部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四层,落脚“专题研讨”讲税收、接地气。将集中学习落脚于专题研讨,每月组织党组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扩大学习,党组成员领读原文,与会人员畅谈心得,将学到的思想理论知识和先进模范精神运用到解决税收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实际问题上,进一步增强实干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6:40 来源:北京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