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六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着力寻找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上下功夫,将针对性查找梳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影响面大的‘不严不实’问题纳入专项整治内容。梳理出新出现问题的整改项目,特别是抓好为官不严、为官不实、为官不为等问题的整改立项目定措施。”5月28日,七十六团党委副书记张文军团长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上这样强调。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该团及时拟定了《七十六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主要从“落实专题党课活动、学习提高部署、多角度梳理存在的问题、全方位推进专题教育进程、求实效推进团场当前工作”五个方面开展。

  6月28日,该团协调驻团访惠聚工作组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副政指、书记助理、政工员等干部上了一堂以“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模范作用”为题的专题党课。

  为更好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该团还为每一位团领导订阅了一套学习书籍,并对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列出了学习计划表。截止目前,该团建立团处级干部专题教育联系点10个,主要领导上党课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8次,其中2次为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召开协调会6次。

  在专题调研活动、推进专题教育进程方面,该团也正在扎实进行。该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推进旱改水工程、连队功能转型牲畜棚圈建设等工作,截至目前,旱改水沉砂池蓄水250万立方,铺设规划毛管6000亩并完成试压,十连功能转型牲畜棚圈建设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 17:2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七十六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