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武威高质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武威市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坚持以上率下,贯彻从严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讲求实效,实现专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武威市委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运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办法》,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回头看”、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征求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等工作,深入分析查找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紧扣问题整改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对4个“关键动作”进行具体细化,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专题教育每一项工作中。

  武威市坚持以上率下,建立县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系点讲党课制度。市委书记火荣贵深入调研,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梳理查摆全市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亲自撰写党课讲稿。

  武威市委从专题教育一开始就把问题整改抓在手上,在全市开展“依法建设、规范运行、健康发展”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生态环境保护、土地利用、安全生产等11个方面进行检查和整治,共检查企业378个、项目973个,对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逐一督促整改,及时销号验收,促进企业依法生产经营,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强化服务监管,推进全市经济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 11:3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