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鞍山钢铁党委建立“三严三实”实施推进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鞍山钢铁党委建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推进机制,旨在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争当攻坚克难的带头人,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胜扭亏增效攻坚战,为鞍钢集团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作贡献。

  鞍山钢铁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实施推进机制,定期研究、听取党委各部门和各单位党委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全力抓好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关键措施、关键问题的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突出职责的协同性、目标的方向性、典型的引领性、督导的针对性。同时,强化时间节点,在保证关键动作落实到位上下功夫;强化建章立制,在保证专题教育经常化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强化真抓实干,在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上下功夫。让该机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充分发挥其总体推进、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总结提升、检查落实等显著成效。

  鞍山钢铁党委通过建立总体推进机制,促进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目标和重点内容把相关工作逐项分解,使时间节点、主要内容、方法措施、重点步骤等上下同步,高效推进;建立综合协调机制,使各项任务在实施中既有分工又相互协同,实现上下互动、左右协调、整体覆盖、重点突出;建立督促指导机制,使各项重要节点工作得到有效指导、督促,及时发现问题予以解决;建立总结提升机制,迅速总结经验做法,推广应用具体实践,促进各单位专项教育保持高水平、高效率;建立检查落实机制,使上级要求有效落地、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进一步将“三严三实”要求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发起全员干事创业、创新进取的热潮,努力提升鞍山钢铁的市场竞争实力,为实现全年奋斗目标、为鞍钢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07:47 来源:鞍山钢铁党委宣传部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