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以“三重奏”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一)学习研讨会,通过专家讲座、领导研讨和先进宣讲这“三重奏”,确保学习研讨会紧扣主题,力求成效。

  在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后,宁波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会。一是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奚洁人教授作《从“三严三实”谈领导干部“严以修身”》讲座。奚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具体事例,从修身之本的角度,讲解了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内涵与实质。二是市国税局的连平副局长和戴亚非副局长作交流发言。连平副局长从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严以修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践行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修身方法三方面入手,谈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体会。戴亚非副局长则从严以修身必先正其身,要保持信仰的本色,要甘当“苦行僧”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想。三是两名全市国税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事迹宣讲。保税区局应蜜梅同志和象山县局王丽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别谈了如何克服工作上的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税收工作的体会,以自己的行动和执着,阐述了共产党员“严以修身”的含义。

  另外全市国税系统党员干部已撰写了“专题一”95篇学习体会,并开展了网上交流研讨。通过认真的学习和扎实的研讨,既为“专题一”的学习研讨巩固了成效,也为顺利进入“专题二”的学习研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孝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4:51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