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镇江市:优化程序为公正考录“保驾护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镇江市通过优化操作程序,为公正考录“保驾护航”,真正使公务员考录成为“玻璃房子里面的竞争”。

  重点抓面试考官的组织和培训工作,通过抽调市直和辖市区素质高、业务精、经验丰富的组织人事干部,集中培训、持证上岗,建立起一支700余人的面试考官队伍;集中培训突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更新,同时以“考”代练,通过考官的打分结果分析评判培训效果,不断提升实战能力。严把公务员体检环节,成功完成650人次的体检工作,以严格、规范的程序,真正做到合格有理、淘汰有据。实施体检医院必须为公务员体检指定医疗机构,体检医院的选择由纪检人员当天抽签产生,参与体检的医生必须具备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体检过程中严格实施保密程序,即每名参检考生都佩戴胸牌体检,整个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身份信息;体检的结果严格保密管理,在整个录用工作结束后,存入考生个人档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4: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