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丰台区国税局在“实”字上做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北京市丰台区国税局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进一步明确规矩、严格纪律、强化约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从严从实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谋事要实,俯下身子走访税户

  局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到企业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征求企业意见,为服务“走出去”企业做好先期准备,加强对“走出去”企业的服务力度。

  创业要实,倾听民意立竿见影

  局领导班子紧贴我局实际,体民情,访民意,办实事,多方位、多层次收集群众实实在在建议、意见70余条,逐条分类汇总,归纳为四大类,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就办”,有的放矢的制定整改方案,体现创业实干的精神。

  做人要实,围绕专题真学深学

  全局处级领导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内容,真学深学,学用集合,以学促实,紧密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潜心研究,把做人要实的要求,真正贯彻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1:26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