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顺义区国家税务局“五措并举” 提升“三严三实”学习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顺义区国税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做好学习指定书目、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研讨等规定动作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在学习“深”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三严三实”学习效果。

  一是以“辩”促学。组织开展了“激情飞扬 税与争锋”主题辩论赛。二是以“优”带学。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国税局纳税服务之星交流发言,发挥评优树典作用。三是以“竞”助学。启动“知纪守纪”学习竞赛活动。四是以“测”验学。组织全体党员“践行三严三实”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五是以“宣”兴学。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刊发专题简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1:31 来源:北京市顺义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