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在天水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着力在整改不严不实问题上下功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在天水市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整改“不严不实”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

  吴德刚指出,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是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在严和实上下功夫。一要着力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认真梳理修身、用权、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谋事、创业、做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精准。二要着力在解决思想根源上下功夫,把牢思想行动“总开关”,自觉做到实事求是、严守纪律。三要着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重点解决在推动落实“四个全面”、改革发展稳定和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四要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督促检查等方面的制度机制。

  吴德刚强调,组织部门要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自身素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专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1:5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