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三个结合 力促“三严三实”要求落地生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税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王军局长专题党课精神,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将“三严三实”要求迅速融入到税收工作中,通过三个结合,力促“三严三实”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与金税三期工作相结合。金税三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组的同志们以学习“三严三实”为契机,把“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贯穿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锲而不舍的使命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金税三期应用系统的推广任务。

  二是与“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活动相结合。充分借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有效经验,认真开展“六查六看”和“三对照三检查”,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前后接续,深化整改。同时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提升“马上就办”水平,确保“五化”工作扎实推进,做到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

  三是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走访纳税人”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和群众开展调研,了解系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广泛征求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真心诚意满足纳税人需求,劲吹为纳税人办实事、为基层税务人减负担的“四季清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32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