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吐鲁番市国税局“三严三实”转作风 马上就办受好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吐鲁番市国家税务局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教育,紧贴地气,边学边改,推动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一是把牢“总开关”。局党组和各党支部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必修课”和《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几个突出问题解析》系列材料等“选修课”进行认真研读后,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开展了有声有色的学习研讨活动,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摆不足,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把牢了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二是划定“路线图”。为确保专题教育和学习研讨取得良好的成效,局党组结合系统实际,制定了《专题教育推进计划》和《学习研讨计划》,画出了路线图,列清了任务表。同时,针对第一专题研讨内容,精心设计了一份考卷,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提高了路线认识。

  三是整改“马上办”。局党组通过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到“不严不实”、业务问题和干部诉求等意见建议40余条,经梳理归并为25条。按照“马上就办”的精神,及时召开局务会议,逐条逐项进行了责任分解,坚持“五制”并举,抓严抓实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后的当日,相关人员便赶赴基层局,实地指导解决了个体发票一户式查询不便、CTAIS系统不兼容等3项问题。吐鲁番国税局这种“马上就办”的精神,受到了基层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34 来源:新疆吐鲁番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